腾空画影

【大家来养龙】游星做噩梦

剧情崩坏预警!!
OOC预警!!
私设巨大把!!!
受不了的同志一定不要强行自虐哈!!!

设定:游星和zone不是一个人,杰游是一对,布鲁诺和zone是一对。目前杰游住在一起。

对于游星来说,这真是个新奇的体验——“我是谁?我在哪??我要上哪去???”周围灰乎乎、雾茫茫地,看着有点眼熟,然而一时半会儿地,并不能想起来究竟是哪。

游星抬头打算往前走,就听见后边远远地有人喊他。声音不大,倒吓了他一跳。虽然安提诺米没了好些年了,声音倒还记得,远远地,一声接一声地喊他。

这可把游星给吓了一跳,张嘴想喊可喊不出来。张不开嘴还能迈不开腿么,扭头他就冲着声源去了。

有人远远站着,他跑呀、跑呀,可怎么也跑不过去。远远的,游星听见安提诺米跟他说话。

“游星,我第一眼看见你,就觉得特别地熟悉。可是我以前根本没有记忆,从来不知道是在哪里看见过你。我似乎记得我是有一位特别亲近、特别熟悉的人,可是我记不得他是谁,也不知道他在哪里。我经常在半夜做梦的时候梦见他,他站在我的旁边,我知道他伤心难过,我也一样撕心裂肺地难过,我想抱抱他,可我也动不了。他说月亮真漂亮啊,他不后悔。游星,我知道你跟杰克……你们……哎,算了,你见到他,你替我跟他说一声对不起,就说,安提诺米觉得月亮也很美。我走啦,你还有事,你要活下去呀………”声音渐小,人影也没了。

游星昏昏沉沉地,没明白,接着往前跑。没跑几步,他看到了一个让他终生难忘的场面:崩坏中的弧线摇篮一步三颤,地上歪斜着zone。游星脑子咣当一下子,顶着崩坏一路冲到zone旁边,就想把他给扶起来。

zone看着游星,表情平静,问他“我是不成啦。他...他走了么?”

游星仍旧张不开嘴,昏昏沉沉地想,你问谁啊?

“安提诺米,我就没想过他能活着回来。”稍一停,zone接着说,“当初是我亲手洗了他的记忆,亲手送他去找你,我就没想过他能活着回来。真是痛苦的回忆啊,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怎么下得手。说起来,你队友里有一个高个子,叫…杰克的,你们俩……让你洗了他的记忆,想必你也是下不去这个手的。”

游星一边儿半蹲着,还是昏昏沉沉地,想这该杰克什么事,他是我对象,又不是你对象,我好好的,洗他记忆干嘛去。

zone又停了一会儿,接着说下去。“我实在是……哎,我跟他,就仿佛你和杰克。我是拷贝了一个你,可究竟没刻进骨子里去。我自己那点儿私心,我实在是没办法了……我不想啊……我就送他去找你,想着我跟你长得一样,他看着你,就跟我陪着他……也许,大概,可能,他看着你还能想想我。他待你好吧?他待我也好。我们也……游星,你跟杰克,都得活下去,不管是什么,你们必须活下去。我……我要去见他啦,我想他想了这么长时间,终于可以……”

说着,zone抬起机械手,捉住游星的脖子就扔了下去。

游星悬在半空,一边旋转着,一边往下掉。

难得昨天两人都没加班,睡得早。睡到一半杰克觉得不对劲,迷迷糊糊地他听见游星似乎在………说梦话?听起来十分地不安稳。他坐起来,发现星尘和红莲两只龙不知道什么时候溜进屋里,爬上了床,两只卷在一起,团着趴在游星的胸口,两条尾巴搭在游星脸上。
好好的龙窝不睡,这是要干啥?!杰克把两只抓起来扔下地,推推游星想把他推醒。
游星睁开眼,发现杰克一脸的担心。“做噩梦了是不是?没事了、没事了,只是梦。你流了这么多汗,要不要喝点水?”游星坐起来,杰克去给他倒水,两只龙一前一后蹿上床,窸窸窣窣地往他的被里钻。

评论(8)

热度(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